麦娃子

随性,比较喜欢观察生活,灵感来自生活,又高于生活。爱写作

同行

  “你先上车吧,”开心快步走到少年身边“我先帮你付车费。”闻声,少年抬起头,棕瞳里透露着感激“嗯,真是太感谢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车子再次启动,开心将自己位置上用来占位的背包拿开,笑着说道:“坐这吧。”不等少年回答,开心便将人拉到位置旁,少年不知所措的愣了愣,看着开心满眼的热情,他便坐下了“谢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开心站在座位旁,拉着扶手,看着少年将肩上的背包放在脚边,随着背包落地的响声,看着鼓得很大的背包,开心不禁倒吸一口凉气,背包的重量绝对不一般,再加上少年升高本就不及开心,勉强到开心的肩膀,开心立马猜测是书包阻挡了少年的身高发育…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开心眼睛不禁瞟向少年身上的抢腰带,醒目的枪杆映入眼帘,开心便少见的怀疑起这个看着有些呆的少年,背后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样的……除了这些,开心还最感慨的便是是少年脸庞上,成规则倒三角状的雀斑,这么有型的雀斑,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见。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开心。”和人设一样,开心的热情再次扑面而来,少年看着他,笑了笑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…”少年说着又顿住了,拧起了眉,开心疑惑的看向少年“叫什么?”,“不好意思啊,我突然一紧张忘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花心因为带着耳机又已经进入睡眠状态的缘故,并没有被刚刚的躁动吵醒,开心心里暗暗叫了花心一声,当然,对方肯定听不到…j
       见少年眨巴了几下眼睛,认真的思考起来,这让开心有些无语,更多的是震惊“这孩子脑子坏掉了吧,怎么自己的名字都会忘?”心里默默吐槽到,“哦!我想起来了,我叫粗心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粗心?”开心重复了一遍,少年点点头,“哦!差点忘了,我找到我的钱包了,谢谢你刚刚帮我付车费,”粗心说着将钱夹里的钞票拿出来,送到开心手里“还你钱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你也要去终点站?”开心看着手里的钱问到,“嗯”粗心应着,开心一听粗心和他们一样要去终点站,目光条件反射一样的移到熟睡的花心身上,从座位后的靠背将手悄无声息的伸向花心耳旁的耳机,一把摘掉,毫不留情。花心随之惊醒“嗯?…到了…?”睡意还未消散的花心,一手揉着一只眼睛,另一只眼眯成一道缝,“咳…还没。”开心干咳一声,视线疯狂在花心和粗心身上跳跃,“咋?眼睛抽抽了?”花心毫不在意的说到,还以为开心太无聊,想找点乐子,开心被花心的这么一回答,直接整无语了,“你的高智商呢?!”开心心想,然后便索性直接说到:“这是粗心,和我们一样坐到终点站。”将心里想说的话直接表达出来,不加掩饰。
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。”粗心见状便对着花心打起招呼来“我是粗心。”…
       未完期待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