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娃子

随性,比较喜欢观察生活,灵感来自生活,又高于生活。爱写作

      主花甜,微伽小(暗含其他CP)

  封面由LOFTER太太休眠灿阳授权制作(禁止拿图啊)

  长篇小说,有糖有刀💦

  有原创人物(不喜勿喷)

  由于本作品本人在话本发布文章,所以一般情况以截屏的形式发布在此。

  祝试用愉快。 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星际中迎来了长时间的和平,超人们也分散在宇宙的各个地方......

       此刻灰心星球...

       青青的草地上,一位黄发少年静静的坐着,微风温柔的擦过他的身体,他闭着眼睛,好像在感受大自然的轻抚...“嘿!花心超人,在干嘛呢?”女声闯入耳畔…

       金发少女拍了拍少年的肩膀,迫使少年打了个激灵。

      “吓死本主角了,我说小小芋女王,你不去忙您的公务,跑来我这里做什么?”花心超人闻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少女吵到了他,使得少年语气并不温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大明星别生气,别生气。”小小芋见花心超人有些生气便换了换语气。“行了,有什么事情吗?”见此情景,花心超人便直奔主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小芋走到少年身旁,微微弯腰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无聊来找你聊聊天,哦,对了!你刚刚在想什么呢,这么专注?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心超人闻言,低下头说到“出来那么久,我...想他们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小芋一听,笑了笑,看着眼里少了几分光彩的少年,默默坐到花心超人身边“想他们就去看看他们呗!再说你不想见见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心超人抬头看着小小芋,然后又躺倒在草地上,看着一望无际的蔚蓝天幕,心里不禁地想:也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…

 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察觉到了花心超人的心事,小小芋双手环住膝盖“我觉得,在乎一个人更多的是陪着她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望着小小芋脸上的笑颜,花心认真的点了点头“谢谢你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客气,我们可是朋友,再说我也没做什么。”小小芋微微的笑了笑“回去后有什么需要帮助,我会尽力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心超人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聊了很长时间,直到眼前的天幕有了几分要暗淡的欲望两人便分开了....

       花心超人回到家(在灰心星球的家)看着窗外的风景,“甜心超人,我们很快就能再见了”心里不禁想着,任暖风扶在脸颊,毕竟此刻,他的心里只有那抹不去的身影…

     风声很大,擦过少年的脸颊,只是心里的思绪越发强烈,包裹着他的身心,那抹粉丝久久不能抹去,清晰又模糊的干扰着他的睡意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